雪山雩雩

[花亦山]磕哥嫂cp被正主抓包了怎么破!!!

内容如标题所见,沙雕而已大家别当真,没按官方剧情发展来,有私设注意,ooc属于我!


笑面狐狸玉泽x沙雕可爱郡主x温柔哥哥花忱


(假设哥哥两个月前回来了)



你看着眼前同时向你递来的两只手,一边是带着和煦笑意的奶茶美人玉泽,另一边则是眉眼与你相似的温柔兄长花忱。


你一个头两个大地瞪着这两个非要你二选一的幼稚鬼,内心咆哮:“本宝宝真的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喂?! ”


事情要从两个月前说起。


两月前,你外出游历的亲哥突然归家,你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:你哥和玉先生交往甚密。


你是怎么发现的呢? 比如,你经常无意间碰到你哥与玉泽避开众人在亭子里饮茶谈话。再比如,有时他们会关上门在书房里激烈地做什么事(其实只是纯粹地在争执


更恐怖的一次,你半夜起来如厕,回来经过花忱房间,从半掩的门空隙间看到,你哥和玉泽一起坐在床上盖同一个被子,低头私语……


这说明什么? 说明什么! 你一颗八卦之心熊熊燃烧,你开始不着痕迹地观察他们两。


看到他们同样青色的衣裳,脸上偶尔露出的一样腹黑的表情时,你心里有如海啸:“呜呜呜我磕到真的了,哥嫂太香了! ”


你本来也想求证一下的,奈何这事不好出口问,于是乎,你乐呵乐呵地开始了——创作以你哥x玉泽为原型的甜文的道路。


甚至! 写成话本子在宣京流传开来,上至妙龄少女下到老年妇女,无一不对这套话本津津乐道,你也因此赚的盆满钵盈。


玉泽走在明雍的小路上,感觉今日的书院有些不同,似乎很多学子都在激动地讨论着什么。


“喂喂这位同砚,昨日新出的那本《花玉传》你抢到没有?”


“那当然,我特意派出众多侍从一同去抢,这才得了一本! ”


“呜呜呜我没抢到,同砚给我讲讲……”


“昨儿那本讲的是身负秘密任务的侠客花沉x切开黑的教书先生玉哲的爱恨情仇!超级带感!”


“诶诶这位同砚能否借我看看?话说不知这笔者是何人,能写出如此精彩纷呈的故事!”


“各位,在下有小道消息,据说这些话本都是根据笔者的真实经历改编的……”


“天啊真的吗?世间竟有这样的奇侣!磕死我了救命……”


玉泽面带微笑(?)地拦住那名说自己抢到了话本的学子,一番好言相劝之下,借到了那本《花玉传》。


看完之后,玉泽脸上的完美笑容有了一丝裂缝,他完全相信,他已经知道这位笔者是谁了……


当你被玉泽叫到桃李斋时,你还沉浸在《花玉传》大卖的喜悦当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玉泽脸上的表情。


“乖徒,为师听说最近宣京的话本子很火,昨儿个还出了部《花玉传》,乖徒可有看过?”


不知为何,你总感觉玉泽怪怪的,这种感觉在看到玉泽拿出那本《花玉传》,并且手指先是划过扉页上的那行“笔者:郡郡”,再划过书页中的主角名“花沉”和“玉哲”时变得更为强烈。你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“……电光火石之间,花沉将玉哲压倒在床上,一把捂住他的嘴……唇舌交缠……一夜七次……”


你涨红了脸,玉泽居然脸不红心不跳地念起了书中的情节! 


你抬头看向他,这时的玉泽,脸上似笑非笑,山雨欲来。


“好乖徒,不如你告诉为师,你编纂花忱与我的爱情故事,是为何呢,嗯? ”


你低下头死死地盯着脚尖,不敢动弹,也没有回答。


“还有,唇舌交缠,一夜七次? 你从哪学来的? 为何为师是下面的那个? ”


玉泽一边问一边逼近你,直至墙角,你退无可退。


你正想张口,突然余光瞥见一抹青绿,连忙喊救命:“哥! 救我! 玉先生他欺负我! ”


花忱的确是冲过来护你了,但是他站在你面前后转头静静地看着你,脸有点黑。


“哼,小妹,你哥我可不知道,我和玉泽竟是一对呢。”


完了,完了啊啊啊! 磕cp被抓包了,怎么破!


你咽了咽口水,举手投降。


“对不起我错了呜呜呜(┯_┯)我再也不敢了。”


在你一番异常流利的哄劝下,这两个家伙总算是有了好脸色。


“乖徒不必误会,我与你哥没有什么。你这般编排为师,好叫为师伤心呀。”


来了来了,玉狐狸又开始了。他眨着一双潋滟的眼,看起来特别无辜(假的都是假的),控诉着你。


“不过要是乖徒乐意陪为师一天,为师就既往不咎了,如何? ”玉泽循循善诱道。


“不行! 这是我的妹妹,自然该陪我! ” 花忱立马抢白。


玉泽向你伸出手:“乖徒,跟为师走吧~”


花忱向你伸出手:“宝贝妹妹,你不陪哥哥的话,哥哥会很伤心的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最初的那一幕,你左右为难地看着面前放电的两只狐狸,大吼一声:“小孩子才做选择! 我两个都要! ”



﹌﹌﹌﹌﹌﹌

作者有话说:

花忱:其实妹妹的文笔不错,主要是我在上面让我很满意( ^_^)/

玉泽:可恶我竟是下面那个! 不服!<(`^´)>

郡主:人生赢家٩(๑^o^๑)۶


彩蛋里面有郡主单独和玉泽/花忱 出去玩的剧情呀!

想要小心心(ɔˆ ³(ˆ⌣ˆc)

谢谢小可爱们!😘😘😘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