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雩雩

[花亦山]不小心看到郡主跳舞时他们心里在想…

抱走ooc



前情提要:花亦山的课程里多了舞蹈课,某一日,郡主在屋中练舞,而TA偶然路过……



玉泽


“ 噢?这是我的好乖徒? ”


“ 不愧是南塘的妙人儿  ”


“ …呵…小腰可真会扭~”


(玉狐狸嘴角缓缓勾起危险的微笑,舔了舔唇)



季元启


“ 我天! 她什么时候学了跳舞? ! ”


“ 咳,别说,跳的还…还挺好看 ”


“ 嘶…裙子…裙子飘起来了! ! ! ”


(纯情小狗脸红红地捂住鼻子)



凌晏如


“ …着装大胆了些…”


“ 不错,与幼时一样,学什么都快 ”


“ 咳…舞姿…尚可 ”


(白发首辅像座雕塑似的站了许久)



宣望钧


“ 嗯? 师妹? ”


“ 师妹她…好美… ”


“ 想让师妹做我的王妃 ”


(宣猫猫脸红的几欲滴血,快步离开决定开始准备求婚事宜)



文司宥


“ 爱徒…好可爱~”


“ 这样的爱徒,真想把她藏起来 ”


“ 只让我一个人看呢 ”


(文老板扶了下镜框,一肚子坏水地开始筹谋)



步夜


“ 郡主真是能给在下带来各种惊喜呢…”


“ 以下犯上,在下最在行了~ ”


“ 不知在下如今的俸禄,够不够求娶郡主呢 ”


(步狐狸准备去跟首辅大人预支俸禄了)



谢行逸


“ 郡主…很好看呢,甚至胜于傲放的红梅 ”


“ 可惜,这身衣裙还有些不太合身 ”


“ 等过几日,我亲自为你丈量身形、订做舞裙吧 ”


(谢老板回无心苑了,他突然有了灵感,谁叫是郡主呢)




花忱


“ 哟~不愧是我的宝贝妹妹,真棒 ”


“ 哼哼,这么可爱的妹妹,不能让其他臭男人看! ”


“ 只能…给哥哥我看… ”


(哥哥直接推门而入,顺手锁上了门)




球球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呀😘😘😘



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445)
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